Luby: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美女照

  Luby是網友Catruner的愛犬,肖狗,牡羊座,有個雙胞胎的柴犬姐姐。雖然Catruner說她聰明伶俐,卻非常自我、脾氣不好、個性很壞、常討人厭,不過從虎皮貓的家為她拍的照片,還有從一而終的體貼和照顧,我不禁要說:Catruner這傢伙真是口是心非,明明很愛Luby,卻又故意說出相反的話,這本應該發生在人類身上的現象:嘴巴上說「討厭極啦」,其實真心還是「很喜歡」。

  於是我想,Luby也是一樣的吧,雖然調皮、經常闖禍、故意耍脾氣鬧彆扭,其實心中一定還有很多話想對主人說吧……

      

 

《Luby's 愛的圖文故事》 

 

 這一天…… 

 這是個感覺有點寂寞的午後.....

 這是個感覺有點寂寞的午後……

 

主人彈着令人感傷的樂曲...想起過去....

 主人彈着令人感傷的樂曲,令我不禁回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唉,如今,有誰能明白我的心事.......

 回憶起過去的快樂美好,人家也曾經很風光、很神氣的……

 

  那時候,主人還很寵我的,因為彼時我還是家中唯一的〝掌上明珠〞 ,所以,祇要他們一有空,就一定會帶我到處去蹓躂、四處去冒險,這完全跟我活潑好動無關,而是我的主人相當以我為傲的緣故。

Luby:快!!快!!出去玩囉~~

 Luby:快!!快!!要出門啦~~耶!!

 

Luby:厚,你們的手腳真慢~~

 Luby:厚! 你們的手腳真是慢,還要人家等你……

 

突然間,往事歷歷浮上心頭....

 Luby:嘩~~好壯闊的風景啊……

 

(7月27日巡訪大尖山ing..)Luby:嗯,以後要把這塊土地買下來.....

 Luby:嗯,將來一定要把這整座山統統佔為己有!

 

 當時我紅的程度,不僅主人喜歡帶我到處現,就連在家中也不放過我……

啊,被偷拍到了~~冏!!

 先是經常趁我不備的時候偷拍我……

 

攝影師:Luby 看這裏!!Luby:哎呀!!不要啦,人家還沒上粧....
主人:不要怕,Luby,照片不會流出去的,我保證.....

 或是在我還未上粧、沒有準備的時候……

 

我是熟女--Luby.....

 但,聰明機靈的我,很快就能馬上 Stand By了!

 

拍醜了你就給我等着瞧!!

 Luby O.S:拍醜了你就給我走着瞧!

 

Luby 的特技一:向右看!

 他們會那麼寵我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我會特技……

 特技一:向右看!

 

Luby 的特技二:向左看!

 特技二:向左看!

 

Luby:阿嬤,你的表情太嚴肅了啦....

 Luby:厚!阿嬤你的表情太嚴肅了啦,起碼要像我一樣優雅~~

 

歡迎下載:Luby 手機背景螢幕...

 

 甚至,主人還特地為我製作了
 「手機專用螢幕背景」供人下載呢!

 直到,

 徹底改變我原本幸福得寵的命運的悲慘的這一天終於來臨……

主人:Luby,這是新來的喵喵,你聽好,以後要好好照顧牠,不准欺負牠喔!!

 主人:Luby,這是家裏的新成員--喵咪,
  聽好囉,以後一定要和樂相處,嚴禁欺負牠……

 

Luby:咦,主人要帶喵咪去哪裡?

 Luby:咦,主人要帶喵咪去哪裡?

 

Luby:啊,原來那就是貓屋啊,真是讓人羨慕啊.....

 Luby:啊,原來那就是貓屋啊,真是讓人羨慕啊……

 

Luby:看樣子,下輩子投胎還是當貓比較好....

 Luby:喂,我說〝看門狗〞啊,看樣子,咱們下輩子還是投胎當貓似乎比較好……

 

(Luby 委屈狀):主人啊,這樣會不會太偏心了.....

 因為……

 (Luby 委屈狀):主人啊,你這樣會不會太偏心了……

 

(貓咪用餐ing...)Luby:什麼時候才輪得到我啊!!

 並且,到了吃飯的時候

 (貓咪用餐ing……

 Luby:嗚…………到底什麼時候才輪得到我啊!!

 

啊!!換我了!!

 Luby:啊哈!!終於輪到我了!!(攝影師 O.S:唉,真沒志氣!!)

 

Luby:唉,時不予偶,竟然淪落到替貓把尿的地步....

 

以上都還不算最悲慘的,最難堪的是,
我這個一代女皇居然淪落到--
在喵咪便便的時候,我還得負責替牠把風……

所以好狗就要乖乖的.....

 於是我終於體認到,人類所謂〝好狗〞的定義是什麼了!

 

 就是-- 

Luby:我說你啊,別裝斯文啦~~

 首先,拍照時即使明知道主人是假斯文,也要溫馴的配合他,不能戳破

 

一個快樂和諧的午後.....

 再來是必須展現我大姐頭的風範,大方地包容這隻可惡的小動物……

 

貓咪:咦?有動靜.....

 喵咪:咦?好像有動靜了……

 

貓咪:老大,快起來,好像有人來了...

 喵咪:老大,老大,快起來,好像有人來了……

 Luby O.S:哼,真是少見多怪的蠢蛋!!

 

貓咪:唔,老大不管,偶也繼續睡囉....好舒服~~

 貓咪:唔,老大不管,偶也繼續睡囉....好舒服~~

 

 雖然我已展現出在這個家族裏史無前例、後無來者,寬大的包容態度,
然而,歲月催狗老,剛滿二十歲的我,不得不開始面對尿失禁的窘境……

Luby: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Luby:別生氣啦,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還看!!當心我會見笑轉生氣ㄛ.....

 Luby:別看啦!!當心我會見笑轉生氣,就算是狗,也是有尊嚴的……

 

一代女皇也有不得不接受的命運....(背景音樂:不讓你看到我的臉)

 一代女皇也有不得不接受的命運……

 (背景音樂:不讓你看到我的臉)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的故事嗎? 

 正義之聲小跑堂專用電台:

   想知道更多關於Luby的故事嗎?

   或想回應留言給Luby?

   歡迎洽訪  虎皮貓的家

  

 以上感謝Catruner圖片提供  

      







後記 (by 虎皮貓主人): 
  感謝小跑堂的撰稿  讓我們本來沒那麼想念luby
  因為這篇"愛的圖文故事"  變得超想luby的
    (Luby此時在天國一定露出賊賊的勝利微笑)
  跟Luby的孽緣實在是我們一家人心中難以言喻的情感
  雖說又愛又恨  但沒有了Luby以後  卻是十足的想念
  不過也沒有衝動到再養一隻柴犬啦^^

有興趣可以逛逛小跑堂的"無酒館"  感謝她
http://yeats110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