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DSC09533-1.JPG





話說要開始一趟"自行車旅遊"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首先, 光是要喬定哥哥跟我的班表...再排開爸媽琳瑯滿目的schedule

尋找適合大家的路線...外加還要安插家裡兩口狗及兩口貓

最後還有差一點忘了拜託幫幫忙的老天爺---好加在前一星期的氣象報告不準

終於...

DSC09365-1.JPG

(請注意變裝前後的爸爸......)

兩部汽車, 兩部小折, 兩部鐵馬, 三位帥哥, 三位美女

(哈哈...我兩位可愛的姐姐加上小妹我), 小不點一個, 阿貓阿狗各一隻,

還有一隻落單在中部等待接駁...
DSC09371-1.JPG

(變裝後的爸爸和超有朝氣的兄弟姐妹們......看起來像一群30幾歲要出遊的小夥子吧^^)

Yeah....Let's GO GO GO!!!
DSC09373-1.JPG

 




適逢端午連假, 開到新竹竟然已經快中午了

不過總算來到了睽違已久的西濱^^
DSC09374-1.JPG


佑佑說:"我也要自己騎一台啦!!!"

"好好好...再大一點就可以囉, 現在先讓媽媽騎, 佑佑坐大車車吹冷氣喔!"
DSC09376-1.JPG

簡單自備的溫馨家庭式午餐後...
DSC09380-1.JPG

在此兵分兩路囉!!!

本次座駕----七段變速小小折---
DSC09382-1.JPG

享受一下便利的警民服務---方便一下啦^^
DSC09383-1.JPG

噹~~~  現在時刻 中午 十二點四十四分~~~

DSC09384-1.JPG

迎著微風 在美麗的藍天白雲下    啟程囉...

DSC09386-1.JPG

沿途都有巨大的風車陪伴...
DSC09389-1.JPG

仰望大自然力量與人類智慧的結合

心中默默希望: 人類與地球能夠繼續和平相處...
DSC09387-1.JPG

騎著小小折邊照相...還讓大夥兒等我...啊... ㄆㄞ ㄙㄟ ㄋㄟ

DSC09390-1.JPG

迷你小風車~~~
DSC09395-1.JPG

原來這是新竹市特別規劃的自行車道啊 難怪好多同伴一起騎呢!
DSC09397-1.JPG

 


 

離開了大眾路線

真正未知的挑戰才要開始...

通霄33公里...你們看到了嗎...

里程數是不多啦  難的是沒走過 

不知道會不會有未知的上坡正在等著七段變速的我啊
DSC09398-1.JPG

若不是 一步一腳印  一踏一輪印 紮紮實實的經過台灣的大街小巷......
DSC09404-1.JPG

我想 我將沒有機會聽到路旁風吹過稻田 草低聲呢喃的美妙音樂
DSC09407-1.JPG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DSC09411-1.JPG

不管是獨行還是同行...

You never know... what's next......

勇敢的跨出每一步......
DSC09416-1.JPG

將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我想如果不是一時好奇往小路騎去...

我不會發現這麼可愛的小學
DSC09420-1.JPG

住在城市久了

很難得享受這種一望無際的空曠就在你家旁邊的感覺
DSC09423-1.JPG

旁邊還有像朋友一樣的牛耶
DSC09421-1.JPG

DSC09422-1.JPG

DSC09425-1.JPG

這邊有許多紅磚房子...門口還寫著"某某堂"...很有味道
DSC09427-1.JPG

意外經過的小天堂
DSC09428-1.JPG

  WOW...美吧?
DSC09435-1.JPG

這好像是高速公路...
DSC09437-1.JPG

回首來時路啊

DSC09441-1.JPG

這輩子還第一次來到的後龍國中
DSC09442-1.JPG







沿著蜿蜒的鐵路 我想 那應該是我的方向了 
DSC09445-1.JPG

在此感覺自己騎經苗栗後龍鎮的大街小巷

DSC09453-1.JPG

嘿嘿...沒聽過這個車站吧 在台六線旁 下次來趟鐵道旅好了

DSC09454-1.JPG


看到了熟悉的海口

DSC09457-1.JPG

熟悉的風車... 對啦 我終於回到了正途"西濱"啦

DSC09458-1.JPG


 





接下來要進入本日行程的重點特色路線啦

西濱公路差不多106公里處彎進小路...

往半天崖好望角....別別別急著上去 除非體力很好喔 聽說是陡上坡....

經過鐵路下的小洞往左轉 往白沙屯就對啦
DSC09464-1.JPG

DSC09465-1.JPG

DSC09479-1.JPG

DSC09480-1.JPG

DSC09494-1.JPG

沒錯! 還有 海角樂園喔!
DSC09500-1.JPG

DSC09508-1.JPG


 





往白沙屯的路上

夾在鐵路, 風車, 與海岸中間的自行車道

小小的路 微微的風 藍藍的天 暖暖的太陽 自在的心情... 
DSC09510-1.JPG

像慵懶小貓般悠閒的散步...
DSC09513-1.JPG

DSC09518-1.JPG


站在海堤上休息
DSC09523-1.JPG

此邊是波光粼粼的台灣海峽
DSC09525-1.JPG

此邊是與世無爭的小鎮風光

DSC09527-1.JPG

而親愛的同伴們和我終於相遇了

DSC09528-1.JPG

Check一下寶貝愛車

DSC09529-1.JPG


衝衝衝!!!
DSC09532-1.JPG

 


 








 堤上的木椅 有一種說不出的等待

DSC09540-1.JPG
乍看像極一群青蛇....
DSC09546-1.JPG

原來是曬瓜

DSC09549-1.JPG

DSC09552-1.JPG

DSC09557-1.JPG


 




能在這樣的小學唸書  應該是很舒服的一件事吧

每天擁抱海洋 無憂無慮的童年 多好啊
DSC09562-1.JPG

DSC09564-1.JPG

爸爸媽媽帶著一雙兒女 緩緩於海堤散步享受天倫 此生幸福莫過於此

哈哈 他們一定不知道 為捕捉此等美景 我可是悄悄跟蹤他們一小段啊
DSC09565-1.JPG

DSC09566-1.JPG


 

......
DSC09578-1.JPG

小爽大方出借的小寶貝
DSC09586-1.JPG

離開了海堤

DSC09587-1.JPG

進入了鄉間小路

DSC09597-1.JPG

不要懷疑 就在路旁的西瓜 看起來好好吃ㄛ

DSC09619-1.JPG


 





這裡遇到一隻被網子絆住的小可憐

DSC09631-1.JPG

他的小白同伴在裡面焦急得亂跑亂跳 不知所措
DSC09634-1.JPG

還好遇到好心叔叔幫他割開網子 否則我也不知如何是好

DSC09635-1.JPG

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居然遇到電子花車
DSC09636-1.JPG
 

哈哈 終於到啦

DSC09653-1.JPG

 


 








為了我們家的阿貓阿狗, 精挑細選的住宿地點......

DSC09672-1.JPG

DSC09677-1.JPG

DSC09678-1.JPG

第一晚落腳處

DSC09680-1.JPG


訂房時我問老闆可不可以帶寵物

老闆跟我說當然可以啊 妳喜歡養 要多送你幾隻都可以

到了這兒 我終於明白了...

原來他們家阿狗最近剛生了一窩
DSC09682-1.JPG

DSC09684-1.JPG

有夠可愛啦 爸爸我可不可以再養一隻啊

DSC09685-1.JPG






園區內有一整片沙灘

夕陽西下


DSC09689-1.JPG


Pose 100分的姐姐

DSC09688-1.JPG

二八一枝花 專業的Model
DSC09690-1.JPG

夕陽下我們家阿嘟看起來黑得很自然
DSC09699-1.JPG

DSC09717-1.JPG

這應該是螃蟹的小窩吧
DSC09738-1.JPG

會畫圖的阿嘟 在通霄的海岸 留下了S型足跡 為今天的旅途 畫下完美的句點

 DSC09734-1.JPG

難忘沿途的美景

難忘愉快的心情

難忘跋涉後的屁股痛

難忘啊難忘

感謝所有的所有


Amie 回憶980529通霄行

創作者介紹

虎皮貓的家

catrun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catruner
  • 南北會師行程的前一天半
    虎皮貓主人在苦命的打拼經濟
    錯過通霄這段美麗的海岸
    文章就由我老妹Amie執筆啦^^
  • nic710131
  • 這段寫的可真不短...終於看完了!看得累了~想必騎的人也累了吧~呵
  • Amie: 呵呵...其實這段還蠻平順的, 所以是很悠閒的騎才照了很多照片, 有機會可以騎騎看, 真的很美, 有一種與世無爭的美好! ^^
    因為可以欣賞無限美好的夕陽, 小心防曬倒是真的喔! ^^

    catruner 於 2009/06/18 23:17 回覆

  • nic710131
  • 你們家好像常常去騎單車!這麼的氣氛很不錯!雖然很不想算...不過我差不多十年以上沒騎了吧...自從有機車後...
  • 版主: 也是近幾年就剛好流行腳踏車
    也才這麼夯這個 剛好也是全家活動又可以運動
    在台灣很多地方也都去過了
    但騎腳踏車去的感覺又不一樣~~~

    catruner 於 2009/06/19 00:01 回覆

  • liouine
  • 變裝後,真的是年輕不少哦,像三十歲!

    還有那被網子勾住的狗狗看起來好無辜。好險好心叔叔有救牠,牠會感謝的。
    那群小狗狗好可愛~~

  • Amie: 呵呵
    對呀 運動真的會讓人變年輕喔
    還有多吃水果多喝水
    可惜我家已經兩貓兩狗了
    不然還真想帶一隻回家^^

    catruner 於 2009/06/23 00:06 回覆

  • copo
  • 曬瓜那一段真的很像...XX

  • Amie:
    我第一眼看到還真有被嚇到
    從小到大還第一次在海邊看到這種景象呢^^

    catruner 於 2009/06/23 00:06 回覆

  • A7V7
  • 一家人體力超好,很羨慕
  • 運動可以維繫感情又健身!!
    以前的我體力是一家之冠
    現在落到跟我老媽差不多了
    不過比我內人倒是還強得多^^

    catruner 於 2009/07/23 20:15 回覆

  • mayjat
  • 這種感覺很棒
    全家一起出遊
  • 全家還有父母輩的友人
    一起運動不錯啦
    不失是聯絡感情又鞏固健康的活動

    現在人大家工作都忙
    可以"一兼二顧"醬真得是不錯~

    catruner 於 2009/08/05 22:51 回覆

  • A7V7
  • 通霄有人養蜜蜂耶..有遇到嗎
  • 傳說中的蜜蜂達人嗎^^....:P
    我在問問我老妹~~

    catruner 於 2009/08/12 19: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