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隊這次加入叔叔
叔叔....第一張照片的位置就是你的啦!!



路線老樣子 
經過五堵六堵   再繞七堵較偏僻的小路
前往麥金路到北海岸    當然    今天還是沒能完成北海岸一周 


這個地方是窮鄉僻壤    不是高貴的台北城    國旗不用拿下
每次經過還是拍他一張  
(那如果是言論不再自由  這部落格這樣寫 
 
就可以隨便判個什麼罪  以前的白色恐怖就是這樣)
(記者反問員警為什麼不能拿國旗   警官冠冕堂皇的回應   因為"立場不同")
(我不懂警官的立場有什麼不同   那我的立場跟警官相同嗎???????? 
 "您"要說我思想有問題嗎???????)
 

這個路口要右轉往七堵  左轉往友蚋   也是一些郊山
  

 



老公寓   有著小時候的記憶
顏色不殊   就用黑白的線條來詮釋了
我想這慢慢都會再改建
畢竟也算是留下一個時代的回憶
 


有些標語會成為歷史
我們的土地需要灌注正面的力量
我想   這也是海角七號為什麼這麼令人感動
  
   


騎單車無關的事情 :


風景不殊    還是想一一記錄下來
成為自己的影像記憶
     



海邊又到啦~今天是陰天
差不多都在這裡休息

 
全家福 : 今天老妹加入   但還少了內人


好渴.....



沒了.....


好啦  別鬧ㄌ  大夥出發了~~
 
 


 



晚餐就吃吃這家五十年老店的鹹粥
鹹粥加點胡椒粉跟小菜
每個人都可以來個三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