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繁忙之餘    竟也給我遇到這
當下很生氣    事後很好笑的事情.....

Part 1.

電話響起    是語音的     監理所來的喔
說   有封雙掛號無法寄達   
還沒聽清楚的時候就跳轉分機請按多少
轉總機請按9..........
(有點心虛   想說真倒楣    是哪天開車接罰單了ㄇ)
毫不猶豫的按下了9
(雙掛號無法寄達幹麻用語音電話跟我通知 )

一位大陸口音的女子 
~ 台中監理所你好  很高興為您服務 ~
(當下並沒有起疑心   以為現在兩岸即將要這麼和樂融融
 連監理所也開始聘請大陸人打電話了.... )
我劈頭就跟她問這雙掛號到底是怎麼回事
她就說    她也不大清楚    如果我要了解清楚的話
要我帶身分證跟印章到台中監理所一趟
地址是@#&^%$&^%       .............????

(這時候我有點火大   
 阿你什麼都不知道    發這語音是什麼意思)

我也不疑有它   要她用這隻室內電話幫我查詢
到底是什麼東西無法寄達

接著她就說   沒辦法用市內電話查詢
接著很熱心的說    她可以幫我查查看   
車牌呢.....小的我就據實以告
車主姓名呢.......小的我也據實以告
還很誠懇的說     這車主不是我   是誰誰誰........
接著她就問    那你名字是什麼
( Os....我的名字是很難寫   但我跟你講名字幹麻????
  罰單用我的名字完全查不到阿 = =' )

後來她給我一隻電話    請我打這邊查詢
結果呢    我打過去真的是台中監理所
我就被笑了....那是詐騙集團啦....  無語  
喔     謝謝  (當下真想手刃這斯......)



Part 2.

下午雷雨陣陣正好眠
電話又再響起
請問某某某 (車主姓名) 在不在

此時小弟嘴角泛起一陣笑意
雖睡眠被打斷完全不以為杵

不在耶   請問找她什麼事 ?

電話那頭 - 我們是台中市社會局
你請某某某接電話
(呼   不大客氣耶   但好奇心會殺死貓咪
 我只好請來內人偽裝一下.....  )

某某某妳的身份證跟印章被一位陳某某盜用
去辦理什麼貧困救濟金之類的.........
(一位非台中市市民  女性   
 身分證跟印章會被一位陳某某先生拿去台中社會局辦理救濟金
 粉神奇耶.......)
.................................又是一場不了了之的對話

內人           謝謝    我再查查看喔
電話那頭    好的    妳可以打22xxxxxx
                  或直接來我們社會局   地址是xxxxxxxx
內人           好    謝謝  (掛斷)     



感言 ~
    工作這麼忙 竟也有一團人在忙著騙你
    雖然平日都有耳聞   只是真發生了    
    還不一定那麼的有免疫力呢......
    搜尋一下網路    這種事還真不新鮮
    問一下週邊的人    碰到的都不下於我
    可畏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無ㄚ

ps. 其實內人才是我這輩子遇到最大的詐騙集團 
      還被騙的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