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趟洗腳公司的員工旅遊    
對於勤跑山巔海濱的我
也真的很久沒到遊樂園啦




俯瞰九族





這是第二次造訪九族
以前是還沒遊樂設施的時期
就真得是"九族文化村"    還有花園降子
現在的規劃    還真令人佩服
可說是老少咸宜    很有特色




九族的地標 UFO






看著那麼多人上去嚐試
無奈我就是有心理障礙^^



馬雅探險




而這一趟也帶了寶貝女兒出遊
冷了一個冬天
趁著暖洋洋的太陽
也出來做做日光浴

媽咪的驕傲


來   跟雲霄飛車照張相  (緊張...緊張...)


媽咪   我怕 > <






到草地上去曬曬太陽吧


自信...!!



尊貴...!!



累了    陪爸爸曬個太陽...




搖椅也很好玩哦...




爸爸媽媽說    今天其實是要來看櫻花ㄉ




但是我好想玩喔......



爸爸愛骷顱頭 (哭哭...)




............ 




............  (媽媽   你幹嘛那ㄇ開心 ?????)



............  (爸爸   我會聽話 > <) 





達悟小奇要出航  




 出發






玩了一天    好累喔    各位大哥哥大姐姐    小奇先睡瞜   zzzzz



(舒適的石板屋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